我校为泰国农业部渔业司举办食品科学短期培训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131

2019年9月2-6日,由泰国驻沪总领馆农业处的推荐,泰国农业部渔业司Pisit Wongsa-Ngasri博士和Watcharee Kongrat博士来我校访问,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食品科学短期培训。

短短的一周,泰国农业部渔业司的两位博士在我校食品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的支持和众多教授的热心指导下,学习了介电加热技术、海洋生物制药、水产品加工、食品安全、藻类生物技术方面等相关内容,并参观和考察了相关实验室。

9月6日上午,在食品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培训项目总结会,Pisit Wongsa-Ngasri博士感谢一周来各位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极大,真正领略了我校在食品科学学科研究的先进水平,希望能进一步的加强中泰双方科研人员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中泰两国食品科学领域的共同发展。总结会上食品学院和国际交流处领导向两位博士颁发了结业证书。

2018年10月,我校与泰国农业部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培训是双方协议签署以来履行的首个合作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实施,标志着我校与泰国农业部的合作交流正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