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暑期游学项目行前教育说明会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30

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食品学院2019年暑期将组织百余名学生赴香港、日本、韩国、德国和美国六大高校进行短期游学项目的学习。为确保游学项目的顺利举行,食品学院于2019618日在A210举行了游学项目行前教育说明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刚老师、食品学院教学副院长金银哲老师以及六大游学项目的带队教师和全体同学,本次会议由邓高燕老师主持。

首先,邓高燕老师从出访人员守则、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外事纪律、综合管理、突发事件的应对与处理以及出行须知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日后在游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前瞻性的指引。

接着,孙红刚老师就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进行了重要的强调,他指出:外事无小事,所有出国出境人员不得擅自携带属于国家秘密的文件、资料,时刻注意内外有别,严防口头泄密,同时要保管好个人证件和财物,遵循带队教师的统一安排,学有所成,平安返校。

最后,金银哲老师从学校举办游学项目的初衷开始给同学们讲解了游学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境外游学过程中多观察、多体会、多学习,体验境外高校的校园文化、提升自我学习动力,同时也为我校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撰稿、摄影:邓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