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师生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快闪活动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355

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百年热血,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师生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快闪活动这一特别的方式,以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参与此次活动策划的同学说:“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想通过快闪,向那些曾经为了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青年致敬。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的先进性和荣誉感,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丰富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在刚刚结束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一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虽然已经远去,但五四精神历久弥新、熠熠生辉。于当代大学生来说,对五四精神最好的纪念和传承,就是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与责任,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以此铸就人生梦想,书写青春华章。相信食品学院青年学子定会秉承“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继承五四传统,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策划:食品学院学生会文体部

摄制:食品学院团委新传中心

合唱:2018级能源动力类1班

撰稿:顾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