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新年迎新联欢活动

发布者:刘源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204

1月14日下午,我院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办了辞旧迎新、恭贺新禧的2019年新年联欢会,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由院工会文体委员王正全担纲导演,由新进的七位教职工参与策划并担任主持。校工会主席金晔、校研究生院院长王锡昌受邀参加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联欢活动在主持人热辣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谢晶院长发表新年致辞,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聚共识、再接再厉。院领导还为2018年度人事考核优秀老师颁发了奖状。

随后,独具匠心的巧思策划和异彩纷呈的节目内容赢得了教师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本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既有学工办老师精心准备、笑点满满的生活小品,又有教职工们倾情演绎的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别节目年代金曲串烧;既有变化莫测,真假难辨的现代魔术秀,又有传承中国古典文化的古琴演奏;既有如泉水叮咚、沁人心脾的钢琴演奏,又有以柔克刚、仙风道骨的太极拳表演。此外,“飞花令”等游戏抽奖类节目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与会教职工在“讨个好彩头”的欢呼和掌声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新年联欢会。值得一提的是资深教授陈舜胜老师现场献艺书写春联,墨宝一联难求,现场老师纷纷表示明年还要“续邀”老教授。

本次新年联欢会的圆满落幕不仅是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显示了学院昂扬的进取心、强大的凝聚力以及老中青三代的传承与延续精神。2019年,我们凝聚人心再出发。

(供稿:任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