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18留校学生考研辅导交流会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377

为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帮助考研学子找到考研复习方向与科学的学习方法,2018718日下午,食品学院开展了一场针对留校学生的考研辅导交流会。该活动紧紧围绕考研经验交流展开,并且在现场解答了考研学子的诸多困惑。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食品学院辅导员矫璐蔚和邓高燕老师及留校复习考研的本科生,同时,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李欧也一起参加了交流。

在交流会中,来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博士生李欧,从如何获取考研信息、如何备考、导师喜欢什么样的学生三个方面,像在座的学子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干货”。之后邓高燕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在2018年的考研情况,并劝勉今年考研的学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之后,交流会上还分享了一名我院今年考入中国科技大学学生的考研心路历程,以此勉励在座的考研学子。

本次的交流会帮助考研学生进一步了解考研情况,并激发了他们的考研斗志,提高了备战效率,增强了胜利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