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18年少数民族暑期留校学生沙龙活动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86

为增进食品学院各民族同学在民族认同、国家认同和文化认同的一致性,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学习和就业动向,食品学院于2018718日下午在A106开展少数民族留校学生沙龙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食品学院辅导员矫璐蔚和邓高燕老师以及暑期留校的少数民族学生。

活动伊始,邓高燕老师向到场学生详细讲解了2018年暑假期间上海海洋大学校园运行与管理方案,同时指导学生做好假期规划,督促学业困难的学生利用假期查漏补缺,提醒外出实习的同学提高警惕、防范诈骗,同时做好每天日常签到工作,确保安全度过假期。

接着,矫璐蔚老师针对就业、考研、考公务员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指导,通过就业案例的分析协助学生做好自我规划,指引学生制定合适的就业目标。

最后,两位老师再次提醒暑期留校的少数民族同学提高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利用宝贵的暑期时间,做好假期规划,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青年,渡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

(供稿: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