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83

5月22日下午,食品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结业汇报交流会在3204教室举行,69名培训学员分为五组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回顾了一个月来的党课讲座及实践活动,分享学习感悟和心路历程,也为后期培训班的开办提出了中肯建议与意见。

交流会中,培训学员们针对为期一个月多的培训班课程轮流发言,分享学习感悟,提出对本次培训活动的意见及建议。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傅子昕同学在交流中说道在采访身边的共产党员孙红刚老师的过程中,学习到了他很多的优秀精神。作为学生,他认为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本职的事是最基本的,巩固本领和完善品德,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同时,他认为党员实践活动和志愿者义务劳动活动是极其有意义的,建议增加活动次数、扩大活动范围,可以使党员的奉献精神更好地体现出来。刘菡菁同学则在最后表示,通过此次党校学习,使学员们加深了对共产主义的认识,并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党员所要肩负的历史重任。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并努力在各方面做同学们的榜样和表率,对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食品学院组织员张水晶老师通过端正入党动机、加深理论学习、今后努力方向以及正确对待入党过程中的挫折等四个方面向学员们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

至此,食品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9场主题报告、3次小组讨论、1次观影活动、3次实践活动,通过为期一个半月的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以人为镜,反思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律、他律、律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