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8春招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233

为了让春招新生不荒废时光,认真规划并利用好这段宝贵的时间,为秋季入学后能更好地适应紧张的大学学习做好准备,2018年4月1日,食品学院在A2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春季招生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金银哲副院长主持,食品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孙红刚副书记、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卢瑛老师以及2018春招部分新生及学生家长参加。

见面会中,金银哲副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以及本次春招所涉及专业、学科建设情况等为各位家长及学生做了介绍,提出了入校前学习要求,介绍分专业情况说明和终身学习的必要性。孙红刚副书记就新生即将入校后面临的学习和生活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卢瑛老师就各位家长及学生所提出的问题如:毕业后的工作去向、各专业的优势、重点复习内容等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会后,学院安排家长及学生参观学院热加工工程中心,由焦阳及李立老师介绍中心的构成及仪器设备。希望春招新生能够认真对待每次学习的机会,都能成为为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撰稿、摄影:马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