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19

2018320日下午,食品学院在A209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陈慧书记主持,审核评估小组全体成员出席。

  

金银哲副院长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强调要按照《上海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齐心协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会上,撰写组成员结合自身对审核评估要素的学习理解向大家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的内容,与会人员对此进行了交流和补充,并重点对存在的问题和措施进行了讨论。

陈慧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表示要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审视学院本科教学现状,进一步筑牢底板、补足短板、强化特色;推进教学档案建设工作,对标审核评估指标,强化日常监督整改、提高教学管理正常化水平,打造一支教学业务骨干队伍,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