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惧,强者无敌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224

——记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红海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信心,近期,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红海行动》。此次活动也是食品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

  

《红海行动》这部电影根据真实事件(也门撤侨)改编,讲述了海军“蛟龙突击队”深入阿拉伯半岛,解救被困的中国侨民的故事。影片展现了中国军人不畏艰险,不惜以个人牺牲捍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大家。同时中国军队训练有素、智勇双全、团结协作的完美表现也增进了大家对我国国防力量强大、综合国力提升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党员们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充满正能量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

本次活动是学生党支部加强党员教育、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团队凝聚力的一次尝试。电影带给支部党员的不仅是扣人心弦的故事内容,更让大家在观看影片后产生了深深的思考。党员们将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