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166

1月29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组织了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食品学院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增进各班各年级同学的相互了解,在愉快放松的氛围下,首先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叙述了家乡特色、名人故事,就自身的旅游和人生经历也进行了相互交流。辅导员陈星老师介绍了上海的发展历史概况,使同学们对上海这座城市倍感亲切,身处异乡却宾至如归。入学以后同学们对学校和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与学院共同成长发展,也分别针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社区管理服务、日常学习生活需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接着,陈星老师以历届学生的实例,提醒同学们为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做准备,潜心科研不忘自身素质的全面发展,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临近年关,注意寝室及实验室安全,让在海大的学习生活变得更加有意义。

此次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的开展,拉近了学院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深入了解留校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也使同学认识到学院工作的目的初衷与态度观念,为日后学院工作的展开,提供了一定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