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传承发展”食品学院举行新年迎新联欢活动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233

115日下午,食品学院迎新联欢活动在工会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继往开来 传承发展”。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院党委书记陈慧、院长谢晶分别致新年贺词。在贺词中两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学院一年来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奋斗和努力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潘迎捷教授也发来新年的祝福,他在来信中写道:作为一个食品人,他始终心系和牵挂着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但同时,希望学院教师要有不忘初心的信念,居安思危的胸怀,永不松懈的努力把学院建设的更快更好,尤其是年轻老师们要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要接好食品学院发展的接力棒,将我们的食品学科建设成为中国最优秀,最受行业尊敬的食品学科。

随后,院领导为本年度光荣退休的万锦康、王国强老师颁发了“辛勤耕耘奖”,为援疆的周喻老师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同时还为2017年度人事考核优秀老师颁发了奖状。

最后,老师们以系室为单位进行了文艺汇演,参加联欢的教职工投身其中,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现场笑声不断,欢乐满堂,气氛热烈。此次联欢会为全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师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体教职工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送走2017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18年。

(撰稿:张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