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125

新年伊始,食品学院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

会上,21位学院基层党书记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述职后,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一年来,各支部书记尽心尽责,工作成效显著,“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有声有色,党建基础工作扎扎实实。同时,指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希望各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中,在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工作创新能力,继续发扬发展向上的态势,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互相交流,积极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以打分的形式进行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