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57

        10月31日,食品学院举行了预备入党宣誓仪式暨食品学院中共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 49名新发展的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红刚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右手宣誓,食品学院第六党支部副书记、优秀学生代表黄书影同志领誓。一声声响亮的誓词让同学们坚定了对党、对人民的承诺。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慧在讲话指出,十九大已胜利闭幕,习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条件下我们党的新使命、新思想、新境界、新征程、新目标。希望大家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当好表率、走在前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这一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不忘初心、牢记自身的历史使命与担当,以更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更主动的态度努力投入到学习实践中。

        此次宣誓仪式是食品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重要活动之一,接下来学员们将通过系列讲座、实践活动、分组讨论等形式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事政治等知识,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撰稿:张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