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党员管理 增进党务工作能力”食品学院党委举行党建工作坊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212

        10月26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举行了党建工作坊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党员管理手册并对党员教育管理案例撰写进行了专题培训。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活动。

        为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推动规范化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建工作坊活动。党建工作坊活动是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抓实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党员管理手册,解读党员管理,进一步增进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同时对党员教育管理案例撰写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每个支部围绕日常党员发展、党员管理工作中碰到的具体事情,设计1-2个案例来组织讨论,撰写案例分析材料,11-12月组织交流。同时对党员亮牌工程进行部署,要求支部亮计划,委员亮承诺,党员亮身份,活动亮成效。

        今后,学院将结合基层党组织需要,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陆续以基层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育服务管理等专题开展多期工作坊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真正做到抓实支部、抓出成效。

(撰稿:张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