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食品学院学术系列活动——自然科学基金及青年教师科研项目进展汇报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60

        2017年10月17日,食品学院召开《2017食品学院学术系列活动——自然科学基金及青年教师科研项目进展汇报》,同时邀请校内外多名专家就我院目前开展的青年教师主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与学院老师进行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食品学院院长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在食品学院赵勇副院长的主持和介绍下,食品学院近20位青年教师就自己主持的项目进行了汇报,同时各位专家就项目的产出成果、试验方法的正确性、项目的结题事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最后,潘迎捷教授提出:食品学院目前的项目需重点突出后续工作的推进,如各项产出技术的“落地”工作,同时各位青年骨干教师的项目或技术可依托学院目前拥有的省部级平台进一步拓宽工作的领域。另外,食品学院应该发挥特有的技术优势主动瞄准社会及政府需求的方向、积极对接工作,确保做到技术和工作进度上的行业领先地位。

(撰稿:马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