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冷链装备性能与节能评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启动会召开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05

        10月11日下午,上海“冷链装备性能与节能评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启动会在食品学院A209召开,上海市科委研发基地建设与管理处处长过浩敏一行参加了启动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科技处和食品学院相关领导、制冷空调系教师、冷库检测中心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科技处李辉华副处长主持。

        上海“冷链装备性能与节能评价专业技术服务平台”是食品学院的第五个省部级平台,是以冷链装备的新技术研发、性能和节能评价为目标的专业技术服务平台。启动会首先由食品学院院长、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主任谢晶教授介绍了平台的建设方案,过浩敏处长对建设方案予以了肯定,并对技术服平台的背景和考核要求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今年五月习近平主席在上海考察时提出了“上海要加快发展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指示,技术服务平台就是上海建立科创中心的一部分,平台的建设要服务社会、提高科技影响力。最后,与会各方针对平台建设计划、考核指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