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48

        2017年10月10日,食品学院召开2018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会上邀请生命学院周志刚教授就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经验与学院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食品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勇主持。

  

        会上,周志刚教授介绍了他主持的7项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和申报经验,从项目的选题、撰写态度、预算的合理性、预期成果、摘要凝练等多个方面谈了他的申报经验。另外在回顾他本人的项目申报历程的“教训”中,分别从科学问题的逻辑性、申报内容及实验方法的针对性、项目的科学意义及应用前景、学术思想的创新性等方面分享了他的个人申报感悟。

        期间,学院多位打算申报自然基金的老师与周志刚教授围绕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互动交流。至此,食品学院2018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后续学院将会组织一系列的相关讲座助力基金申报工作。

(撰稿:马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