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工办召开假期安全检查动员会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86

        9月27日12:00,食品学院学工办在A楼108会议室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全体专职辅导员、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部分班级委员130余人参加,院团委书记张亚琼主持会议。

        2017年国庆和中秋共计放假8天,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期,学工办特别召开了安全检查动员会。会上梁建国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包括宿舍、交通、旅游、外出活动、办公室、实验室等内容在内的自身安全防范教育。党委副书记孙红刚特别提醒同学们防盗、防骗、防受伤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遵守纪律和社会公德,不参加任何形势的非法集会等,要求学生注意路途安全,结伴而行,高兴回家,平安返校。对于利用国庆假期打工的学生要注意人身安全,要和用工单位签订书面用工协议,明确权利、责任、收入,对需交纳押金和报名费的打工务必要慎重考虑,要警惕非法招工中介利用勤工助学方式实施欺骗,并要求班团干部要把安全提示传达到每一个同学。

        除了召开此次安全会议外,学工办还在当日组织了全体辅导员对所属14间办公室、会议室进行了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彻底清除安全隐患,防止意外事故发生,维护校园稳定。

撰稿: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