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运会喜讯

发布者:陈慧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98

2016年校运会喜讯


2016年上海海洋大学校运动会比赛于1141430落下帷幕,在本次运动会赛场上,食品学院的老师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彰显了食品学院朴实和团结拼搏的优良作风,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800米健身走:第(王锡昌、蓝蔚青、李云峰、张亚琼、熊振海)

拔河比赛:第(丁勇、王晓辉、朱永恒、马晨晨、张洪才、王位、阎俊、刘克海、金银哲、蓝蔚青、刘鹏、孙红刚、杨胜平、王正全、谭金龙、吴继魁、康永锋、赵明、陈必文、许剑锋、陈力、刘海泉、刘振华、李云峰、何爱华、赖克强、张亚琼、刘梅芳、刘平平、樊敏、张水晶、曹剑敏、赵嵌嵌、陈慧)

投篮比赛:第(赵明、阎俊、蓝蔚青、朱永恒、何爱华、孙红刚、张洪才、赖克强、卞晓军、张亚琼)

托乒乓球接力赛:第(张水晶、甘建红、康永锋、蓝蔚青)

男子4*100(杨胜平、周喻、齐自元、喻永新)

女子4*100(刘平平、甘建红、郭锐华、张亚琼)

男子自行车慢骑(邱伟强)、(谢庆超)

男子跳远(喻永新)、(邱伟强)、(谢庆超)

男子100(喻永新)、(齐自元)

男子200(赖克强)

男子1500(赖克强)

  

  

在此特别感谢所有参加运动比赛项目的老师!感谢为我们加油、服务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谢谢你们!



食品学院工会

201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