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新教工座谈会暨带教工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56

        9月11日上午,食品学院新进教工座谈会在A209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各系室负责人、全体新教工及其带教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首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并对新教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谢晶院长、赵勇副院长及金银哲副院长分别向老师们讲述了学院的历史概况、管理制度、考核激励政策以及教学、科研等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2017年新进的10名教工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对自己主要经历、个人发展规划等做了简要的陈述,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学情,认真工作,多求教,多交流。而带教老师们则分享了多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心得。

        为了让新教工更快地开展工作、更好地融入学院,学院精心地为每一位新进教工物色了指导老师,并认真研究了培养方案,力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教学相长、共同奋进,为食品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提供坚实的基础。在座谈会上,带教双方庄重地签下了带教协议,院党委委员李燕、辅导员王位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就带教工作做了发言。

(撰稿:张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