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级农畜水产品加工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7-29浏览次数:148

        7月29日,食品学院93级农畜水产品加工校友毕业20周年重聚母校,在食品学院A209举行“毕业20年校友座谈会”。班主任张宗恩老师,任课教师王锡昌教授、陈舜胜教授,食品学院谢晶院长、陈慧书记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谢晶院长代表学院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述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国际学科认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

        在班主任张宗恩老师的主持介绍下,师生之间迅速重回在校时的亲密无间的状态。校友们踊跃发言表达内心激动的心情,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感恩母校的培养,为母校今天的成就而骄傲,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香港普世中国采购有限公司校友宋频然向母校建议,继续保持食品学院特色研究领域优势,并及时对接市场不同行业需求与资源共享,培养出更加优秀的食品行业人才。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杨高崇校友说虽然自己现在不在食品行业工作,但母校教给的做人原则,磨炼的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使自己终生受益。

        陈舜胜老师表示,自己与学生有天然的亲近感,尽管已经毕业20年,还会经常想到与同学们相处的一些瞬间,在得知同学们返校时,马上推掉了手头其他工作。王锡昌老师对同学们20年来取得工作成就给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寄语同学们现在正是干事立业的好时候,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取得新的进步。最后学院党委陈书记,向校友们再次发出盛情邀约,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的最温暖的家。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农业部水产品贮藏保鲜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实验室”感慨学校的办学条件越来越好,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扬学校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走到哪里都会心系母校,都会成为母校一张张亮丽的名片。

  

  (撰稿: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