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首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88

        为了深化导师教书育人理念,营造浓厚的师生情谊氛围,激励广大研究生导师以学术造诣和人格风范引领研究生全面发展。6月6日,食品学院首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在食品学院A108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评选活动的评委有研究生院相关领导、食品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食品学院研究生。

        下午1点,主持人在对评比规则及候选人信息作了简要介绍后,本次“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候选导师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详细介绍导师近几年的学术成果以及学生培养情况。每位学生代表带着对导师的崇拜和感恩之情激情澎湃的讲述自己和导师的故事,将导师的人格魅力、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师生一家人的情谊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在场的师生们感受到默默奉献的导师们背后的“强大气场”,肃然起敬的心情油然而生。各位评委也就导师在科研水平、学生培养、人文关怀等方面认真点评。学生讲述和老师点评集中展现我院研究生导师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师生提高学术造诣、提升人格魅力。

        活动最后,评委们依据评分标准与学生代表对导师的详细概述,评出6名“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他们是:谢晶、赵勇、陈舜胜、吴文惠、陶宁萍、刘克海。

        据悉,本次“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包括前期收集资料、现场展示、后期访谈和宣传等环节。树立典型的同时促进师生情谊、搭建了师生良好互动的桥梁。

  

 (撰稿、摄影: 崔明晓 张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