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17年春季招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06

        4月1日上午9点,食品学院2017级春季招生师生见面会在食品学院A21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学生辅导员以及31名春招学生和家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谢晶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同学能珍惜从春招录取到秋天入学之间5个多月宝贵的光阴,做好规划,勤思考,锻炼自主学习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入学后的大学生活;学院党委书记陈慧在讲话中指出,春招录取已经为大家赢得了先机,希望从现在开始思考“读大学,读什么?怎么读?”,明确大学生涯的目标,适应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利用各种机会来锻炼和提升自己。


        随后,副院长金银哲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目标,学院现有的专业以及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学的情况,表示学院将积极落实“将学科优势转化成人才培养优势”的理念,努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优秀实践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希望各位同学能按学前培养方案的要求,积极与课程导师联系沟通,多看书,努力提升英语水平,做好入学前准备工作。

        师生见面会结束后,学院组织学生和家长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在图文信息中心的观景平台,师生和家长在共享海大美景的同时,对学校的基本布局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在食品热加工工程中心,大家一起了解了有关食品加工方面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在参观和交流的过程中,老师就学生和家长在学院发展、学院教学、留学咨询、游学项目等方面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与说明。

        此次食品学院2017级春招师生见面会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学生、家长和学院的互动交流,成功搭建了家校育人交流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摄影: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