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组织召开系列教师代表座谈会共谋发展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04

        为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近日,食品学院院领导班子通过组织系列座谈会,了解不同层面教职工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思想动态,引导他们主动对接学院“十三五”规划执行方案、融入不同的发展平台,在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同时,做到岗能相宜、岗位成才、人生出彩。


        座谈会分为青年教师代表、入选各类各级人才计划者代表、教授代表、实验室人员、辅导员和行政管理人员以及基层组织负责人等8个不同层面,会上气氛热烈,每场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都踊跃发言,怀着主人翁精神和共同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的愿景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围绕学院绩效考核和分配、“十三五”规划、学院的资源配置、学科建设、国际化教育、研究生招生、工作生态环境建设、工青妇工作、党建工作等多个问题畅所欲言。

        院领导在座谈过程中中对教师们提出的建议也作了交流和回应,希望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为全面提升食品学院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除了座谈会,学院还鼓励教职工通过邮件、个别约谈等方式建言献策。

        学院将在此基础上,组织专题会,根据座谈会反映的情况梳理相关问题,制定改进方案,明确专人负责予以推进落实,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


(撰稿、摄影:张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