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张水晶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139

        2月21日下午,食品学院在A108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出席会议,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朱克勇宣读学院院长任命决定:谢晶同志任食品学院院长。汪歙萍在随后的讲话中首先对学院新任领导表示祝贺,对学院前任王锡昌院长的工作表示肯定以及感谢,并希望学院全体老师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进取,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就,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学院领导对工作进行部署。李燕副院长、赵勇副院长、何爱华副书记分别对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和科研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工作的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并就近期工作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说明。

        谢晶在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的基础上,提出统一思想、深化改革,将精力聚焦在千方百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加快学科发展上,有为才有位,并详细分析了教学工作、学科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内部运行管理等方面有待突破的重点和薄弱环节,阐述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思路。同时,就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动员,希望通过全院师生努力人才培养质量有明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服务行业能力有新突破。

        陈慧书记对学院2017年党务工作进行部署,以规范化、有序化为抓手推进管理工作的实效性;以信息公开为抓手推进廉洁建设;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以宣传文化为抓手调动师生积极性实现共同发展;以学生事务中心、大学生创新活动中心和行政管理改革试点三大平台为抓手提高服务师生水平。

会上,学院新进教师马明教授、孙晓琳老师、刘宁老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表示将尽快适应岗位、融入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

         相信在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各项工作均能有序推进。


(撰稿、摄影:张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