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金银哲

发布者:郝洁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040

   金银哲,工学博士,副教授,现任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热加工工程中心副主任,上海市食品添加剂及配料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上海市食品学会食品装备委员会专家委员、曾获得上海海洋大学“海燕学者”、上海海洋大学世博先进个人、上海海洋大学优秀青年教师、上海海洋大学师生联系工作优秀指导教师、上海海洋大学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上海海洋大学汉宝奖教金优秀青年教师奖、上海海洋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上海海洋大学爱普奖教金、中国仪器仪表协会农仪分会常务理事、日本东京海洋大学访问学者、南太湖特聘专家等荣誉和称号。

   主要研究方向为食品工程、食品热加工、食品分析等领域。具体研究内容包括可微波水产食品的开发、水产品的综合利用、食品成分的检测和分析、介电特性的理论和应用等研究;主持过上海市教委和科委的相关科研项目,参与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及其他省部级项目;已发表和接收相关论文100 多篇:其中包括SCI 收录论文50 余篇,其它英文论文近10 篇,韩文核心期刊论文近20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40 多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0 多项。

   现任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

   分管工作:本科教学管理

   联系系所:食品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