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四特色团委互访交流会在食品学院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7浏览次数:1018

11月14日上午,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创建第五组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12所高校院团委书记齐聚食品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建互访交流会,就团建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工作介绍等内容开展交流。交流会由食品学院团委张亚琼主持。

交流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宇峰简要介绍了我校团委建设的特点。同时对食品学院团委在英创计划、易班开展特色、科学商店影响力方面给予肯定,期待各高校团委多提宝贵意见。院党委副书记何爱华对学院工作做了基本介绍,并就如何深化团建品牌内涵建设、提高团组织活动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提出了供代表讨论的问题。院团委书记张亚琼就食品学院党团建设、学院活动、学风建设、易班文化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院科学商店指导老师陆烨则就食品学院科学商店概况、日常运作、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科学商店开展情况及特色。

随后各学校院团委书记就易班工作开展方法与技巧、易班在团委工作开展中的作用等议题开展讨论。交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与会同志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加强了各高校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大家表示将充分地利用易班这一新媒体,更好的建设班级团支部,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共同促进团工作的发展与创新。

 

(撰稿:张亚琼)